城市网

Instagram引入了收藏夹和关注列表的时间顺序视图

导读 Instagram介绍了& 39;收藏夹和关注& 39;,两种新的方式来选择您在提要中看到的内容。带回用户要求的按时间顺序排列的视图。到目前为止,视

Instagram介绍了'收藏夹和关注',两种新的方式来选择您在提要中看到的内容。带回用户要求的按时间顺序排列的视图。到目前为止,视觉内容平台将根据其算法在用户提要上显示内容“我们希望您能够将 Instagram 塑造成最佳体验,并为您提供快速查看您最感兴趣的内容的方法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Instagram 说。

那么什么是收藏夹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收藏夹向用户显示用户选择的帐户中的最新信息,例如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欢的创作者。除了这个视图,Instagram 表示来自收藏夹中的帐户的帖子也会在用户的主页中显示得更高,如星形图标所示。

收藏夹列表允许用户查看添加到收藏夹列表的帐户中的最新帖子。用户最多可以将 50 个帐户添加到列表中,并随时更改此列表。当人们从收藏夹中添加或删除时,它不会通知他们。

什么是跟随?

以下显示了 Instagram 用户关注的人的帖子。收藏夹和关注都将按时间顺序显示帖子,使用户能够快速赶上最近的帖子。

如何使用它?

要使用收藏夹和关注,请点击主页左上角的 Instagram。

有问题吗?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根据您的兴趣向您的提要添加更多推荐,”Instagram 说,这可能意味着主页提要现在将包含更多推荐内容,而如果我们使用收藏夹和关注等列表,则可以选择只想看到我们想要的人和创作者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