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2 Pro来了:专业的名称价格和功能

导读 本周二,小米在全球展示了其 2022 年的高端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小米 12X、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后者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并有

本周二,小米在全球展示了其 2022 年的高端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小米 12X、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

后者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并有望在葡萄牙赢得许多人心。在这篇文章中,我们研究了这个模型,告诉你这个版本的所有新闻。

小米 12 Pro 拥有 6.73 英寸 2K AMOLED 屏幕,120Hz 刷新率

小米 12 Pro 在性能和尺寸上直接与 iPhone 13 Pro Max 竞争。它有一个 6.73 英寸的 AMOLED 面板,有望取悦那些喜欢大型智能手机的人。

它具有高达 3200 x 1400 像素的 WQHD+(或 2K)分辨率。它的峰值亮度为 1500 位,动态刷新率为 120 Hz。触摸采样率高达 480Hz。除了支持杜比视界和 HDR 10+,它还获得了 Display Mate A+ 的殊荣。

小米 12 Pro 有 3 个 50 MP 的摄像头

在摄影方面,它有一个 50 MP 广角主摄像头和一个 IMX707 传感器。它支持8K录制或4K HDR 10+录制,并拥有超夜视频模式、一键AI影院、小米ProFocus和超夜人像模式。

辅助摄像头是具有 115º 视野的 50 MP 超广角摄像头。关闭花束的是一个 50 MP 长焦相机,相当于 48 毫米。这个有2倍光学变焦。

小米 12 Pro 的前置摄像头为 32 MP,位于屏幕中央的打孔中。它具有 HDR 10+ 录制、AI 人像视频和夜间自拍模式。

骁龙 8 Gen 1 是小米 12 Pro 的核心

该智能手机由 4 规格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供电,支持 5G。支持它将是 8 或 12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内部存储。

小米 12 Pro 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它还可以10W反向充电其他设备。支持 NFC、蓝牙 5.2、Wi-Fi 6 和 Wi-Fi 6E 以及双 SIM 卡。

在声音方面,您可以依靠四个对称扬声器。这些声音来自 Harman Kardon,并支持杜比全景声。智能手机在 Android 12 上随附 MIUI 13。

小米 12 Pro 在英国的定价和可用性

小米 12 Pro 在葡萄牙将提供灰色、紫色和蓝色两个版本。8GB + 256GB 版本售价 1,049.99 欧元,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1,099.99 欧元。

预售于 3 月 21 日开始,一般销售于 4 月 1 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