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A33: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推出的5G新奇事物

导读 三星已经在 3 月 17 日发布了 Galaxy A 系列的消息,其中包括 A33 型号。这款智能手机有望以不到 400 欧元的实惠价格提供 5G

三星已经在 3 月 17 日发布了 Galaxy A 系列的消息,其中包括 A33 型号。

这款智能手机有望以不到 400 欧元的实惠价格提供 5G 通信,并取得成功。

三星 Galaxy A33:5G 通讯不到 400 欧元

官方确认将于 3 月 17 日与三星 Galaxy A 系列的新机型见面。新颖之处在于 Galaxy A33 型号,由于其预期的质量/价格比,它有望在市场上非常成功。

让我们从那里开始。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Galaxy A33将集成对5G通信的支持。仅此规范就使其具有前瞻性,至少在未来三年内如此。

但最重要的是,所有预测都指向它以 379 欧元的非常实惠的价格抵达欧洲。

众所周知,在葡萄牙,由于税收立法,它可以以更高的成本到达,接近 400 欧元。但是,对于提供下一代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来说,这将是一个对钱包友好的成本。

我们期望在三星 Galaxy A33 5G 中看到什么

然而,即使在发布前夕,几乎所有型号的规格都在网上公布。从这个意义上说,该终端有望配备一块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Full HD+(或 2400x108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

控件将是该品牌专有的 Exynos 1280 处理器,搭配 6GB 内存和 128GB 内部存储。它将在 One UI 4.1 界面下运行谷歌最新的操作系统 Android 12。

在光学方面,它将配备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 48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光学图像稳定,以及一个 8 兆像素超宽和两个深度和微距传感器,每个传感器具有 2 兆像素分辨率。

其余的,为 Galaxy A33 5G 供电的将是一块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25 瓦快速充电,同时 Wi-Fi 5、蓝牙 5.1、NFC 和 USB Type-C 将确保连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