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M53将于4月22日登陆印度

导读 三星最近在全球市场揭开了新的 Galaxy M53 的面纱,现在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它。该公告是在该公司推出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的 Galaxy M

三星最近在全球市场揭开了新的 Galaxy M53 的面纱,现在正准备在印度推出它。该公告是在该公司推出价格低于 20,000 卢比的 Galaxy M33 设备几周后发布的。上个月,该品牌推出了几款 Galaxy A 系列手机,三星似乎在 4 月份专注于 Galaxy M 系列。以下是即将推出的 Galaxy M53 在印度的售价。

三星 Galaxy M53:印度的预期价格

三星有望将 Galaxy M53 定位在 Galaxy A53 5G 和 Galaxy A73 之间。它的价格可能在 35,000 到 40,000 卢比之间。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规格略高于 A53,因此它的价格可能高于售价 34,499 卢比的 Galaxy A 系列。三星 Galaxy A73 5G 正在发售,起价为 41,999 卢比。供您参考,三星 Galaxy M52 在该国以 29,999 卢比的价格推出。

三星 Galaxy M53 印度发布会定于 4 月 22 日:期待什么

由于 Galaxy M53 已经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因此即将推出的三星手机的规格是众所周知的。该设备配备 6.7 英寸屏幕,可在 Full HD+ 分辨率下运行。它具有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Plus 面板。该公司尚未透露手机屏幕是否受到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的保护。

该手机带有典型的打孔显示设计。三星没有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而是选择了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虽然芯片组的名称目前未知,但多份报道称三星 Galaxy M53 正在从联发科 Dimensity 900 芯片中汲取能量。

在引擎盖下,三星增加了 5,000mAh 电池。该品牌还提供了对 25W 快速充电的支持。不过,它没有随手机一起提供快速充电器。对于摄影,有一个 108 兆像素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但它不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OIS)。其余传感器是一个 8 兆像素超宽相机和 2 兆像素传感器,用于微距和深度感应。对于自拍,人们会在前面找到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