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Z6 Pro 5G和Z6 4G推出:价格和规格

导读 iQOO Z6 Pro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23,999 卢比。它是 25,000 卢比细分市场中最新的 5G 手机。除此之外,该品牌还宣布了 iQOO Z

iQOO Z6 Pro 已在印度推出,起价为 23,999 卢比。它是 25,000 卢比细分市场中最新的 5G 手机。除此之外,该品牌还宣布了 iQOO Z6 的 4G 版本,售价为 14,499 卢比。5G 版本不会花费你太多,在印度的售价为 15,499 卢比。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手机的所有信息。

iQOO Z6 Pro 和 iQOO Z6 4G:印度价格

印度的 iQOO Z6 Pro 价格为 23,999 卢比起,适用于 6GB RAM + 128GB 存储。据该公司称,ICICI 和 Kotak 银行卡持卡人将能够以 22,999 卢比的折扣价购买这款手机。还有价格为 28,999 卢比的 8GB RAM + 128GB 型号。高端 12GB + 256GB 版本的售价为 28,999 卢比。它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幻影黄昏和军团天空。

iQOO Z6 4G 的售价为 14,499 卢比,同样的价格,您将获得 4GB + 128GB 的​​存储型号。该设备还提供 6GB + 128GB 版本,售价为 15,999 卢比。这两款 iQOO 手机都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

iQOO Z6 Pro:规格、功能

新推出的 iQOO Z6 Pro 5G 配备 6.44 英寸 AMOLED 屏幕,可在 Full HD+ 分辨率下运行。它具有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91.1% 的机身比例和 180Hz 的触摸采样率。这个没有 120Hz 的刷新率,你得到的是 90Hz 的显示。好消息是该面板已通过 HDR 10+ 认证,因此用户将能够享受高质量的内容。该设备配备了一个打孔显示设计,其中包含一个自拍相机。

iQOO Z6 Pro 搭载高通骁龙 778G 5G SoC,类似于 Realme 9 SE。它由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中端智能手机甚至还配备了 Z 轴线性马达,可以在 PUBG 等射击游戏中获得更好的体验。这款中端手机开箱即用,配备最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

虽然该公司将其定位为游戏手机,但它没有 5,000mAh 电池。有一个 4,700mAh 的电池单元,该公司还在零售盒中提供了一个 66W 的快速充电器。据说捆绑的充电器可在大约 18 分钟内提供 50% 的电量。

对于摄影,背面有一个 64 兆像素的传感器。它配有一个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具有 f/2.4 光圈的 2 兆像素微距传感器。还可以以 30fps 的速度录制高达 4K 的视频。正面是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最后,iQOO Z6 Pro 甚至提供 RAM 扩展功能。使用这款设备,用户将能够扩展多达 4GB 的 RAM,这可以使用手机的内部存储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