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1T Pro限时最低价

导读 亚马逊西班牙的春季促销已经开始,您可以在那里找到不可错过的机会。这一行动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小米 11T Pro,它现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价格

亚马逊西班牙的春季促销已经开始,您可以在那里找到不可错过的机会。这一行动的主要亮点之一是小米 11T Pro,它现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价格。

在有限的时间内,这款 Android 顶级产品只需499.99 欧元即可成为您的专属。这比小米 11T Pro 的通常价格立即优惠150 欧元,使其成为市场上低于 500 欧元的最佳选择之一。

小米 11T Pro 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和 108 MP 摄像头

小米 11T Pro 是该品牌在 2021 年最后一次推出的顶级产品之一,但它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很快就被说服了。在其中,您会在真正的顶级产品中找到您想要的一切,但价格要优惠得多。

这款智能手机的主导操作是 Snapdragon 888 处理器,它是 2021 年最强大的处理器之一。即使在推出一年之后,这款 SoC 也提供了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的其他型号中找不到的性能。

小米 11T Pro 还有一块 6.67 英寸 Full-HD+ AMO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我们在此处为您突出显示的版本提供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器。

在背面,您可以找到由 108 MP 镜头引导的三合一相机。它由一个 8 MP 广角镜头和一个分辨率为 5 MP 的远摄微距镜头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