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宣布持续进化的视觉更新

导读 Instagram 刚刚宣布了一项视觉更新,其目的是为公司带来全新的形象,同时也为 Meta 拥有的品牌所追求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这种视觉更新

Instagram 刚刚宣布了一项视觉更新,其目的是为公司带来全新的形象,同时也为 Meta 拥有的品牌所追求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这种视觉更新几乎可以归结为三个基本部分,包括重新设计的渐变、新字体以及新的布局和设计。

例如,渐变使用更鲜艳的颜色和照明,以使其感觉更生动。

“我们使用创新的 3D 建模过程重新构想了我们充满活力的渐变,使其感觉明亮而生动。Instagram 渐变色由我们的品牌颜色组成,是我们完整颜色系统的基础。通过照明,渐变标志着我们的营销、徽标甚至应用内的发现时刻,如创建模式、贴纸和 Instagram 故事环中所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我们重新构想的渐变的能量为 Instagram 体验带来生机,”Instagram说。

Instagram 和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的新字体

新的 Instagram 还配备了一种名为 Instagram Sans 的更新字体,它将出现在整个平台上,包括 Stories 和 Reels。

“Instagram Sans 也是我们全球社区在 Instagram 上的 Stories 和 Reels 等地方表达自己的一种新方式。在设计这种新字体时,我们的目标是让 Instagram Sans 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使用。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语言专家合作,使字体适应全球文字,包括阿拉伯语、泰语和日语。我们希望支持我们所有推动文化发展的创作者和社区成员,以他们选择的任何语言充分表达自己,”该公司表示。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设计大修应该将内容置于一切的中心,新的营销布局允许全屏图像,使发现新内容比以前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