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再见谷歌Pixel 4a 我们会想念你的

导读 谷歌终于取消了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谷歌 Pixel 4a。据9to5Mac的人士称,谷歌似乎已经从谷歌商店中删除了所有对 Pixel 4a 的

谷歌终于取消了其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谷歌 Pixel 4a。据9to5Mac的人士称,谷歌似乎已经从谷歌商店中删除了所有对 Pixel 4a 的引用,从而有效地从网站上删除了这款手机。鉴于 Pixel 4a 在 Google 商店数月以来一直“缺货”,这一举动并不令大多数人感到意外。

这一变化是在我们报道谷歌的下一款“a”系列智能手机 Pixel 6a 可能比今年预期更早推出一周后发生的。尽管我们在 2020 年评测时并未完全被 Google Pixel 4a 所震撼,但不可否认它以 349 美元的价格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Pixel 4a 很可能会成为谷歌最受欢迎的廉价手机之一——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这都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特别是对于上市不到两年的机型而言。

最后一个“紧凑”像素?

乍一看,Pixel 4a 似乎削减了许多功能,以实现其 349 美元的低价标签。该设备不支持看似本质上的功能,如 5G 和无线充电,甚至相机硬件也没什么好写的。但 Pixel 4a 通过提供恰到好处的功能组合弥补了这些缺点——其中大部分功能对普通智能手机购买者来说很重要。谷歌还能够说服大多数 Pixel 4a 买家,他们并没有因为更昂贵的 Pixels 而失去太多。

得益于相当强大的 Snapdragon 730 芯片组,这款手机提供了出色的性能。还有充足的内存(6GB),这使得手机上的多任务处理变得轻而易举。该型号还配备了 128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远远超过 Pixel 3a 的容量。Pixel 4a 也是谷歌最后一款“合适”的紧凑型智能手机,Pixel 5a 的尺寸大幅增加。

Pixel 4a 上的 5.8 英寸 OLED 面板提供 1080p 分辨率,与当时价格较高的 Pixel 上的显示器一样好。然而,令大多数 Pixel 4a 用户印象深刻的是它的摄像头,它能够让当时的大多数旗舰手机相形见绌,更不用说价格在 300 美元至 350 美元之间的竞争设备了。

有趣的是,尽管 Pixel 4a 传奇在美国已经结束,但这款手机仍在销售中,并且在印度有库存,谷歌在印度通过沃尔玛旗下的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销售这款手机。因此,如果您仍然有兴趣以一种仍然由 Google 提供的方式获得“新”设备,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从印度进口一个。或者只是在你最喜欢的拍卖网站上找到一个——无论如何,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