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indows 11令人失望的2D表情符号可能获得3D升级

导读 Windows 11 用户欢欣鼓舞:事情即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微软设计师之一南多·科斯塔(Nando Costa)分享了一篇LinkedIn帖子,取笑了该团队

Windows 11 用户欢欣鼓舞:事情即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微软设计师之一南多·科斯塔(Nando Costa)分享了一篇LinkedIn帖子,取笑了该团队目前的工作。似乎急需的表情符号更新已提上日程,最终通过更新的 3D 设计将现有的表情符号升级。

这似乎不是什么大新闻,但它比听起来要大得多,主要是因为微软在 Windows 11 上的表情符号方面经历了一段奇怪的漫长旅程。该公司于 2021 年 7 月首次发布了对表情符号的更新,在一篇博文中展示了数百种全新、新鲜、充满活力的 3D 设计。

在去年夏天的博客文章中,微软强调了它必须做出的有意识的选择,不仅要将表情符号从 2D 重新设计为 3D,而且还要为其中的大多数设置动画。这也不是一个小的表情符号集合——微软表示它努力重新想象超过 1,800 种不同的表情符号。所有这一切都是为在 2021 年底推出的Windows 11做准备。然而,当操作系统可供购买时,用户发现 Windows 11 中的表情符号并不是微软嘲笑的可爱设计。几个月前。

Costa 详细介绍了设计团队在设计新表情符号时的历程。强调多样性和包容性,新的表情符号集旨在让每个用户在所有 Microsoft 365 平台上表达自己。虽然当前的 Windows 11 设计相似,但它们缺乏真正让它们流行的 3D 因素。

一些新的表情符号是动画的,科斯塔还在他的博客文章中分享了一些例子。从简单的草图到完整的 3D 动画,很明显,为了完善这些设计,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Costa 没有解释为什么当前版本的 Windows 11 表情符号相比之下如此乏善可陈,但他承认团队正在努力将这一最初的愿景变为现实。

除了团队必须重新设计的 1,800 多个表情符号外,微软还希望引入一些新的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应该能够准确反映大流行时期我们的生活。它们以在家工作为中心,有趣地代表了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参加的许多 Zoom 会议,并配有西装外套和睡衣组合。

随 Windows 11 推出的新表情符号仍然是对 Windows 10 的更改(和升级),但它们是 2D 设计,感觉奇怪地缺乏。一切都很新鲜,但表情符号还没有出现。尽管许多人放弃了对更新设计的所有希望,但微软似乎并没有放弃对表情符号进行急需的大修。

从 Windows 10 更新到 Windows 11 是一个很大的变化,这两个操作系统的设计是切换感觉不是很无缝的原因之一。这并不是说微软在为 Windows 11 所做的选择上犯了错误。它是新的、新鲜的,并且比以前的 Windows 版本要软得多,但这并没有让它变得糟糕。然而,很难否认,当与 Windows 11 的温和设计搭配时,扁平的图标表情符号看起来有些刺耳。

Costa 没有说我们都可以试用全新的表情符号需要多长时间,但很高兴知道团队仍在继续开发它们。看到这些漂亮的设计被抛弃,永远不会被使用,并被当前(更糟糕的)版本所取代,那将是一种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