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elegram Premium现在可用于 iPhone

导读 Telegram是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的最佳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它是最流行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能够与 WhatsApp 相媲美,但难以将其服

Telegram是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的最佳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之一。它是最流行的即时通讯平台之一,能够与 WhatsApp 相媲美,但难以将其服务货币化。

换句话说,Telegram 也需要赚钱,虽然在去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货币化的迹象,主要针对大型群组或频道的管理员。但是,我们现在推出了Telegram Premium付费版本,仅适用于 iPhone (iOS)测试版。

Telegram Premium 已面向 Apple iPhone (iOS) 用户推出

任何想要在 Telegram 上获得动画贴纸和独家反应的人现在都可以付费。事实上,这些是那些愿意测试和支付 Telegram Premium 的人已经可以获得的一些优势,仅适用于 iOS (iPhone)。

但是请注意,正如我们今天所知,消息传递平台将保持免费。但是,对于密集型用户和那些希望获得高级版优势的用户,您也将有这个机会。

和以前一样,投资 Telegram 的资金主要由其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Pavel Durov 提供。然而,该公司将寻找新的货币化手段,以响应平台不断增长的需求,继续欢迎新用户。

Telegram Premium 的独家贴纸和动画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Telegram Premium 是一款仅限 iOS 的应用程序,因此仅适用于 iPhone。但是,它极有可能很快也会出现在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分发的 Android 操作系统中。

Telegram 订阅时间目前与 Discord 的付费版本非常相似。与这项服务一样,当您为 Telegram 付费时,您会获得一些小福利,例如独家动画表情符号和其他更高级的个性化内容。

同时,我们还可以上传更大的文件,以及其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