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Google展示了新一代AI驱动的AR眼镜

导读 在即将结束的Google I O 2022大会期间, Google一直在宣传Android 世界的消息及其公司的进步。活动期间,我们了解了几款新产品(硬件),

在即将结束的Google I/O 2022大会期间, Google一直在宣传Android 世界的消息及其公司的进步。活动期间,我们了解了几款新产品(硬件),以及对其若干服务和平台(软件)的改进。然而,主要新闻之一在于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AR 眼镜。

虽然它并没有像一些传言所说的那样推出新一代的谷歌眼镜,但我们对增强现实的能力有了重要的了解。同时,该公司还分享了人工智能或AI领域的一些 进展。

人工智能在 AR 智能眼镜中的应用进展

这家搜索巨头在增强现实 (AR) 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它是近年来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谷歌眼镜。最初的产品多次登上头条,并在小众社区中颇受欢迎。

然而,第一代谷歌眼镜从未取得显着的商业成功,因此最终被市场淘汰。然而,这种形式一直存在,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将赌注押在类似于谷歌智能眼镜的原型上。

现在,在 I/O 2022 期间,这家科技公司分享了一段视频,特别说明了此类产品的新功能。然后可以在公司自己在会议期间以及后来在其社交网络上分享的摘录中看到结果。

不幸的是,现在它只是一个预告片,展示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增强现实的能力。可以在智能眼镜等物理产品中引导和利用的东西,但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诱人的承诺。

另一方面,Alphabet 首席执行官兼谷歌负责人 Sundar Pichai 证实,新一代智能眼镜正在筹备中。但是,目前它们处于原型阶段,预计不会很快出现。

最后,我们知道必须展示此类产品,以保持 Google 在该领域的兴趣。然而,目前我们只有一个伟大的承诺,几乎没有什么切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