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M13:平价智能手机领域的又一新奇事物

导读 显然,三星正准备再次推出其平价智能手机 Galaxy M 系列。新的三星 Galaxy M13 已经通过了所有必要的认证,并且它的一些规格已经公布

显然,三星正准备再次推出其平价智能手机 Galaxy M 系列。

新的三星 Galaxy M13 已经通过了所有必要的认证,并且它的一些规格已经公布。

三星 Galaxy M13 的预期规格

很快,三星将通过新款 Galaxy M13 增加其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产品线。该终端机已经通过了其发布所需的所有认证,因此,已经披露了它将进入市场的一些规格。

在型号为 SM-M135M 的 FCC 列表中检测到,已知新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坚固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5 瓦快速充电,并且充电器包含在销售包中。

该模型还通过了 SIG 认证,保证它将配备蓝牙 5.0 连接。其他传闻表明,在光学方面,三星 Galaxy M13 将配备双摄像头设置,配备 50 像素主传感器和 2 像素深度传感器。

虽然集成处理器未知,但已知它将支持 5G 通信。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将以更实惠的成本提供面向未来的通信。

预计新终端还将配备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内部存储器。

集成屏幕将是 6.5 英寸,但它的分辨率和刷新率是保密的。它还将有一个水滴形状的凹槽,用于容纳分辨率未知的前置摄像头。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终端的更多细节,但预计具有 5G 通信功能的三星 Galaxy M13 将很快进入全球所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