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 6a将获得与Pixel 6相同的官方保护壳

导读 无论好坏,Pixel 6a将获得与 Pixel 6 和 6 Pro相同的官方外壳。那是塑料盒导致人们分享相互矛盾的感受。有些人喜欢它,有些人不那么

无论好坏,Pixel 6a将获得与 Pixel 6 和 6 Pro相同的官方外壳。那是塑料盒导致人们分享相互矛盾的感受。有些人喜欢它,有些人不那么喜欢

Pixel 6a 将获得与其兄弟姐妹相同的官方案例

我们谈论的是该公司相对较薄的塑料外壳。那个塑料外壳基本上取代了公司的织物外壳。人们大多喜欢那个织物外壳,但谷歌决定废弃它,并用它取而代之。

谷歌本身并没有完全发布官方确认这将发生,但该案例确实出现在公司的宣传视频中。它出现在下面嵌入的“Google Pixel 6a 的设计”宣传视频中。

该案例出现在视频中的 18 秒标记处,此处显示了一个白色案例。基于 Pixel 6 和 6 Pro,我们很可能会以 Pixel 6a 的颜色获得这种外壳的三种颜色。

这基本上意味着您将获得适用于 Charcoal、Sage 和 Chalk Pixel 6a 型号的黑色、绿色和白色外壳。这三种手机型号基本上是黑色、绿色和白色,但谷歌喜欢使用花哨的名字。

这个案子几乎肯定要花 29 美元

Pixel 6 和 6 Pro 的问题案例售价 29 美元,不包含在包装盒中。Pixel 6a 外壳也有可能采用相同的价格标签。

请注意,Pixel 6a 手机壳仍未在Google 商店中列出。这并不奇怪,因为 Pixel 6a 将于 7 月底正式上市。因此,很有可能该案件将在那时或不久之前被列出。

Pixel 6a 将于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而您将可以在 7 月 28 日购买它。这款手机将在 13 个国家/地区上市,远远超过其前身(仅限于两个国家/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