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 13正在获得组合的安全和隐私设置

导读 谷歌在I O 2022的演示中详细介绍了Android 13。该公司还谈到将安全和隐私设置带到一个专门的页面,简称为安全和隐私。这是 Android 12

谷歌在I/O 2022的演示中详细介绍了Android 13。该公司还谈到将安全和隐私设置带到一个专门的页面,简称为“安全和隐私”。

这是 Android 12 安全中心的演变,旨在提供更轻松的设备安全/隐私访问。此部分将包括一个“扫描设备”按钮,用于启动对设备的快速扫描,以查找任何与安全或隐私相关的风险。谷歌表示,新设置也将用于 Android Auto。

“新的安全和隐私设置页面将为您提供一种简单的、颜色编码的方式来了解您的安全状态,并将提供清晰且可操作的指导来改进它,”谷歌在一篇博文中说(通过9to5Google)。

“该页面将以新的行动卡为基础,通知您为解决任何安全风险应采取的关键步骤。除了提醒您有关问题的通知外,我们还将及时提供有关如何增强您的隐私的建议。”

Android 还获得了自动剪贴板橡皮擦功能,以防止应用程序访问其内容

Android 13 还具有自动擦除剪贴板历史记录的功能。这是为了限制应用程序访问复制的内容。即将发布的 Android 版本还带来了用于 UWB(超宽带)和蓝牙的 Mainline 模块。这将通过 Google Play 系统更新启用更新/补丁。

Android 13 照片选择器也将提供与隐私相关的功能。“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实现一个新的照片选择器,允许用户选择他们想要分享的确切照片或视频,而无需让另一个应用程序访问他们的媒体库,”谷歌说。

该公司还寻求用 Rust 替换 C/C++ 编程语言。谷歌表示,这将适用于其“关键管理组件和网络堆栈”。

Google 还提供了 Google Play 反恶意软件保护的更新,据报道该保护每天扫描 1250 亿个应用程序。与此同时,来自Omdia的分析师将 Google 的 Messages 应用程序评为“用于反网络钓鱼和诈骗保护的评价最高的内置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本周,我们讨论了 Android 13 如何允许第三方开发者访问更多相机功能。具体来说,HDR 视频功能。谷歌在 I/O 期间推出了 Android 13 Beta 2,让开发者和爱好者可以亲身体验一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