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 7和7 Pro背面没有柔软触感玻璃

导读 那些希望在 Pixel 7 和 7 Pro 上使用柔软触感玻璃的人,这不会发生。确认来自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他直接从谷

那些希望在 Pixel 7 和 7 Pro 上使用柔软触感玻璃的人,这不会发生。确认来自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他直接从谷歌获得了这些信息。

柔软触感玻璃不会随 Pixel 7 和 7 Pro 卷土重来

许多人希望谷歌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它在 Pixel 3 和 4 系列上可用。对于那些讨厌手机上的反光光泽玻璃的人来说,这本质上是一种哑光玻璃饰面。不要认为玻璃实际上是软的,因为它当然不是。

Pixel 6 和 6 Pro 的背面采用了光面设计,这是 Pixel 系列中的第一个。至少根据评论,人们更喜欢哑光黑色饰面。所以,很遗憾谷歌不会把那个设计带回来。

Pixel 7 和 7 Pro 将于秋季上市。两天前,谷歌在谷歌 I/O 2022 上展示了这两款智能手机。好吧,炫耀可能是错误的术语,因为该公司只向我们展示了这两款手机的几个渲染图。所以,它更像是一个预告片。

谷歌没有向我们展示 Pixel 7 系列设备的正面

谷歌确实只向我们展示了两部手机的背面,以及部分侧面。它没有显示正面,但很可能这两款设备都有薄边框和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

设计语言将与 Pixel 6 系列相似,但有一个显着差异。背面的相机遮阳板将被金属覆盖,因为框架上的金属将延伸到相机遮阳板。

Pixel 6 和 6 Pro 的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摄像头遮阳板被玻璃覆盖,并且所有型号都是黑色的。Pixel 7 系列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相机遮阳板将与框架颜色相同,当然,相机传感器本身除外。

Google 还确认Pixel 7和7 Pro将由第二代 Google Tensor SoC 提供动力。这基本上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一切。好吧,当然,Android 13 将预装在这两款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