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Pixel 6a的指纹扫描仪与Pixel 6和6 Pro不同

导读 Pixel 6a两天前推出,许多人认为它将包括与其兄弟姐妹相同的指纹扫描仪,但事实并非如此。Pixel 6a 将配备与 Pixel 6 和 6 Pro 不

Pixel 6a两天前推出,许多人认为它将包括与其兄弟姐妹相同的指纹扫描仪,但事实并非如此。Pixel 6a 将配备与 Pixel 6 和 6 Pro 不同的指纹扫描仪。

Pixel 6a 配备与 Pixel 6 和 6 Pro 不同的指纹扫描仪

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h 证实了这一点。他在 Google I/O 2022 期间向 Android Central确认了这一点。

一方面,这有点令人惊讶,但另一方面,也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好吧,你会立即认为谷歌会保持简单,只使用它去年在 Pixel 6 和 6 Pro 中使用的东西。幸运的是,事实并非如此。

至少可以说,这两款手机内的指纹扫描仪并不是很好。它的性能比你想象的要差得多。那里的许多智能手机都有出色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包括光学和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Pixel 6 和 6 Pro 并非如此。那个指纹扫描仪很慢,而且不太准确。谷歌在一定程度上通过更新改进了一些东西,但它仍然不是你所期望的。

我们确实希望这款指纹扫描仪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谷歌在 Pixel 6a 上采取了另一种方式。我们只能希望 Pixel 6a 内的指纹扫描仪性能比 Pixel 6 和 6 Pro 内的指纹扫描仪好得多。

当然,对此没有任何保证。这几乎可以肯定也是光学指纹扫描仪,这并没有错。绝大多数公司都依赖它们,到目前为止,它们一直工作得很好。

不幸的是,我们要到 7 月才能知道这款指纹扫描仪的性能如何。届时,Pixel 6a将进入市场。更准确地说,它将于 7 月 21 日开始预购,并于 7 月 28 日开始发售。

Pixel 6a 即将登陆 13 个国家/地区。因此,与仅限于美国和日本的 Pixel 5a 相比,它将在更多市场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