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是英国热销手机之王 谷歌Pixel也卖得很好

导读 苹果 iPhone 的热销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IDC 的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 (Francisco Jeronimo)分享的新数据包括一系列可能会让很多人感

苹果 iPhone 的热销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IDC 的弗朗西斯科·杰罗尼莫 (Francisco Jeronimo)分享的新数据包括一系列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花絮。

首先,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数据涉及英国,因此它不适用于全球市场。

在英国,苹果显然是第一大手机品牌,今年第一季度在英国销售的所有移动设备中,iPhone 的份额不超过 230 万部。这意味着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在英国拥有 48.4% 的市场份额,因此这里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有近二分之一是 iPhone

毫不奇怪,三星以 150 万部手机销量位居第二,市场份额超过 31%。

然而,这些图表中有两个惊喜。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英国第三大品牌就是诺基亚,它在今年第一季度成功售出不少于 2.1 亿部手机。

谷歌也在前 5 名中,这再次令人惊讶。该公司在英国销售了 1.639 亿部 Pixel 手机,因此它现在在英国的市场份额为 3.3%。

值得知道的是,谷歌将 Pixel 的可用性限制在少数几个市场,长期以来,这一决定受到了用户的大量批评。在许多国家/地区购买 Pixel 是完全不可能的,尤其是如果他们想使用所有设施的话。

OPPO目前以不低于2.05亿部手机的第一季度总销量位居榜单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