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向用户供稿添加琥珀色警报

导读 今天, Instagram 宣布将在用户的新闻提要中添加 Amber Alerts。它计划立即添加此新功能,并在未来几周内在多达 25 个不同的国家 地

今天, Instagram 宣布将在用户的新闻提要中添加 Amber Alerts。它计划立即添加此新功能,并在未来几周内在多达 25 个不同的国家/地区使用它。Instagram 已与多个国家/地区的一些不同组织合作,以使这些 Amber Alerts 成为可能,包括美国国家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和国际失踪和受虐儿童中心。根据这些团体,知道失踪儿童的人越多,找到他们的机会就越大。由于 Instagram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工具,可以分享图像并让他们接触到大量的人,这可能是寻找处于危险中的儿童的成功一步。

此功能是在Facebook 于 2015 年向用户提要添加 Amber Alerts之后推出的。如果某人在附近地区,社交媒体平台会在某人的新闻提要顶部发布琥珀警报。Facebook 上的这些警报也可以共享以提高其知名度。此后,以这种方式宣传琥珀警报有助于寻找失踪儿童并取得更成功的结果。Instagram 拥有大量用户,因此将 Amber Alerts 添加到平台也很有意义。

Instagram AMBER 快讯将如何运作

Instagram 计划将 Amber Alerts 整合到用户的新闻提要中。这意味着当您滚动浏览您的提要时,您可能会遇到取决于几个因素的警报。这些是发布琥珀警报的时间,以及您是否居住在警报区域内。使用与您的 Instagram 个人资料或您的位置数据相关联的城市(如果您已打开它),Instagram 将尝试发送与位置相关的琥珀色警报。当您看到琥珀警报时,您可以选择查看有关它的更多信息以及向当地当局报告目击事件。

通过每个警报,您将能够看到孩子的照片和信息,以帮助识别他们。这些可以与其他人共享,以便在寻找孩子时撒下更广泛的网络。Instagram 计划提供 Amber Alerts 的 25 个国家/地区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厄瓜多尔、希腊、危地马拉、爱尔兰、牙买加、韩国、立陶宛、卢森堡、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荷兰、新西兰、罗马尼亚、南非、、乌克兰、英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美国。寻找琥珀警报在未来几周内在这些地区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