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hromebook用户将无法访问Zoom应用

导读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Zoom 和其他几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受到了很多关注,可以轻松与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该服务仍然运行良好,但 Ch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Zoom 和其他几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受到了很多关注,可以轻松与世界各地的人们联系。该服务仍然运行良好,但 Chromebook 似乎很快就会失去对 Zoom 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该公司已开始向用户发送 Zoom 应用程序将停止在 Chromebook 上运行的通知。这是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根据9to5Google的一份报告,一些人已经开始收到有关该服务的警报,其中指出 Zoom 应用“将在 2022 年 8 月之后不再得到官方支持”。那么,为什么 Zoom 应用会从 Chromebook 中移除?早在 2020 年 8 月,谷歌就宣布将逐步淘汰 Chrome 应用程序,因为该公司认为我们正在朝着开放网络的发展方向前进,并且不再需要 Chrome 应用程序。曾经有一段时间并非所有功能都不可用,但现在情况并非如此。因此,谷歌正在将人们更多地推向网络版本。

从 2022 年 6 月开始,谷歌表示将关闭 ChromeOS 上几乎所有的 Chrome 应用,这也是 Zoom 也被逐步淘汰的原因。不过,该公司已经延长了时间,通知显示这将在今年 8 月发生。

那么,您将如何在 Chromebook 上使用 Zoom 应用程序?

不用担心,用户只是失去了对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并且仍然可以使用网络版本使用该服务。视频通话服务的官方通知称,人们可以使用“新的 Zoom for Chrome PWA 加入 ChromeOS”,类似于它在 macOS 上的工作方式。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 (PWA) 基本上意味着人们在服务的 Web 版本上获得类似应用程序的体验。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 Google 上输入并搜索“Zoom PWA”。你会得到它的链接。启动 Zoom for Chrome PWA 后,用户无需登录即可直接点击“加入会议”加入会议。如果您想登录并开始或安排自己的会议,只需点击登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