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rimark 最终通过点击收集试用在线销售

导读 Primark 将推出一项点击提货试验,因为它迈出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步,进军网上购物。这家时尚零售商目前拥有一个受欢迎的非交易网站,将于年

Primark 将推出一项点击提货试验,因为它迈出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步,进军网上购物。

这家时尚零售商目前拥有一个受欢迎的非交易网站,将于年底在英格兰西北部的多达 25 家商店开始提供儿童产品的点击提货服务。

它选择试用儿童产品,因为它认为它有潜力“满足未满足的需求”,并有助于推动现有和新客户的客流量增加,并增加商店的销售额。

点击提货服务将提供 2,000 种服装、配饰和生活方式产品的选择。

这些选项中约有 40% 是点击收集客户独有的。

Primark 表示,点击提货的扩张对于经常在其较大商店购物的顾客来说尤其具有吸引力。

它说:“我们的平均规模商店只能存入有限的范围内,对于这些客户来说,他们可用的选择数量将大大增加一倍,对于我们小商店的客户来说更多。

“这项试验将使我们能够更频繁地向更多客户提供更多时尚、许可和生活方式产品。”

参与试验的 Primark 商店将在商店中心设有指定的收集区。顾客可以免费点击提货,商店也可以免费退货。

订单将由专门的英国配送中心处理并配送至商店。

Primark 的供应商将以纸箱形式准备库存,以便在仓库进行简单高效的拣货。在试验期间,拣选和包装将由人工进行,并计划在未来实现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