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玛莎百货任命新的食品董事总经理

导读 Alex Freudmann 将加入 M&S 担任食品董事总经理,计划接替 Stuart Machin Freudmann 将于 11 月 1 日加入玛莎百货,并将担任

Alex Freudmann 将加入 M&S 担任食品董事总经理,计划接替 Stuart Machin

// Freudmann 将于 11 月 1 日加入玛莎百货,并将担任执行委员会成员

M&S 聘请了澳大利亚领先的啤酒、葡萄酒和烈酒零售商 Dan Murphy 的老板 Alex Freudmann 担任其新的食品董事总经理。

弗洛伊德曼接替了上月底成为食品业务首席执行官的斯图尔特·马钦 (Stuart Machin) 。

他将于 11 月 1 日加入玛莎百货,并担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弗洛伊德曼在引领世界上一些最好的食品和弗洛伊德曼 (Freudmann) 于 2020 年 1 月加入丹·墨菲 (Dan Murphy),此前他在 Coles 转型团队工作了十年,后来担任新鲜食品总监。

据 M&S 称,在 Dan Murphy's 的两年任期内,他领导了重大变革,包括向数字和在线的重大转变。

M&S 首席执行官 Stuart Machin 表示:“Alex 将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丰富的经验和热情。他在食品零售业工作了近二十年,在他的所有角色中,他都是一个变革者——带来智慧、步伐和活力。在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下一阶段转型的过程中,他将成为我们顶级团队的重要补充。”

Freudmann 补充说:“M&S Food 是一家独特且非常特殊的企业,具有世界领先的食品价值,我一直非常尊重这个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从远处观察了企业是如何转变的。

“该团队通过投资值得信赖的价值和核心品类,同时保持该品牌闻名的卓越品质和创新,在建立更大、更好的食品业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