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马塔兰仍有 700 多个工作岗位流失

导读 在截至 2 月底的 12 个月内,马塔兰的销售额增长了 38%,达到 10 亿英镑 这家零售商表示,其提供免费停车位的外地商店仍然是安全且

在截至 2 月底的 12 个月内,马塔兰的销售额增长了 38%,达到 10 亿英镑

//这家零售商表示,其提供免费停车位的外地商店仍然是“安全且吸引顾客的目的地”

新账户显示,马塔兰的销售额超过了 10 亿英镑,其亏损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被大幅削减。

这家总部位于利物浦的时装零售商公布的截至 2022 年 2 月 26 日的 12 个月收入略高于 10 亿英镑,高于前 12 个月的 7.441 亿英镑。

截至 2 月底的 12 个月内,销售额增长了 38%,达到 10 亿英镑。其税前亏损从一年前的 1.315 亿英镑收窄至 770 万英镑。

尽管如此,这家零售商还是裁员,其员工人数从今年的 11,558 人减少到 10,837 人。

该公司还表示,在当前财政年度的前 13 周,收入从 2.218 亿英镑增加到 2.865 亿英镑。

Matalan执行主席史蒂夫·约翰逊(Steve Johnson)表示:“今天公布的截至 2022 年 2 月的年度业绩代表了在持续挑战期间的强劲复苏,包括强制关闭商店以及由于 Covid- 19 流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