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ainsbury's 与 Newlife 推出服装退货合作伙伴关系

导读 Sainsbury& 39;s 正在推出与 Newlife 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向慈善机构捐赠无法售出的退货和有缺陷的服装 自 2019 年启动合作以来,

Sainsbury's 正在推出与 Newlife 的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将向慈善机构捐赠无法售出的退货和有缺陷的服装

//自 2019 年启动合作以来,这家杂货店已向 Newlife 捐赠了 65.5 吨无法出售和有缺陷的服装

Sainsbury's 已将其与慈善机构Newlife的试验扩展到其所有超市,允许顾客在全国范围内退货。

Newlife 以回收、再加工和再利用衣物为基础,为英国 110 万残疾和身患绝症的儿童提供支持。

自 2019 年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以来,这家英国第二大杂货商已向 Newlife 捐赠了 65.5 吨无法销售和有缺陷的服装。

任何不适合在店内转售的 Sainsbury Tu 服装系列都将由 Newlife 回收或转售,以帮助为其工作提供资金并支持 Sainsbury 在其可持续发展战略“Plan for Better”中的承诺。

Sainsbury 的技术与道德总监 Stephen Johnson 说:“Sainsbury 致力于采取行动保护环境并支持我们的当地社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所有的超市中推广与 Newlife 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对迄今为止我们共同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

“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支持慈善机构在帮助英国众多儿童方面的重要工作,而且还帮助我们履行支持当地社区的承诺,同时通过保护资源和减少浪费来帮助我们的地球。”

在 Newlife 在英国的九家商店之一转售衣服所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资助感官游乐设备贷款、残疾设备赠款以及家庭应急设备贷款。

慈善商店的销售也有助于资助护士运行的全国求助热线,该热线为残疾和身患绝症儿童的家庭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