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aked Wines 销售额突破 3.5 亿英镑

导读 Naked Wines 录得强劲增长,因为其回头客和订阅帮助引导交易。这家专业零售商在截至 3 月 28 日的 52 周内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 2

Naked Wines 录得强劲增长,因为其回头客和订阅帮助引导交易。

这家专业零售商在截至 3 月 28 日的 52 周内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 200 万英镑,而上一年则亏损 150 万英镑。

按固定汇率计算,销售额也同比增长 5% 至 3.503 亿英镑,与两年前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增长了 76%。

Naked Wines 报告的活跃客户保留率为 80%,而其订阅服务 Angels 增长 9% 至 946,000 名客户。

该零售商在寻求未来增长机会的同时,全年投资 4130 万英镑用于新客户获取。

Naked Wines 还宣布了一系列董事会变动,包括任命 Deirdre Runnette 和 Melanie Allen 为非执行董事。

Naked Wines 首席执行官 Nick Devlin 评论说:“Naked Wines 从一个简单的想法开始,即有一个比传统葡萄酒行业模式更好的替代品,通过将葡萄酒饮用者直接与世界级的独立酿酒商联系起来,你可以为两家酿酒商带来双赢。和饮酒者。

“在 22 财年,我们将大规模实现这一想法;我们将 964,000 名活跃的天使会员与 266 位才华横溢的独立酿酒师联系起来,让消费者直接了解他们的葡萄酒产地,并以实惠的价格获得优质葡萄酒。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应对通胀挑战时负责任地减少了投资。在这种情况下,我很高兴重复会员的销售额大幅增长,这得益于我们对今年 80% 的预期销售额和实现盈利能力的支持。

“展望未来,Naked Wines 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在不断变化的消费环境中继续增长。我们扩大的规模、有吸引力的单位经济和健康的资产负债表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以实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