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零售商必须保护购物者免受 BNPL 债务的影响

导读 使用 BNPL 产品的英国人目前平均支付 4 8 次购买,高于 2022 年 2 月的 2 6 次巴克莱银行呼吁零售商加强并保护购物者,并警告称

使用 BNPL 产品的英国人目前平均支付 4.8 次购买,高于 2022 年 2 月的 2.6 次

巴克莱银行呼吁零售商加强并保护购物者,并警告称,由于“先买后付”(BNPL) 的兴起,今年如果不进行干预,近 90 万英国人可能会陷入无法控制的债务。

该银行的合作伙伴金融部门和债务慈善机构Step Change的新研究表明,在生活成本紧缩的情况下,购物者正在转向 BNPL 产品,36% 的购物者表示,自从通货膨胀和能源成本开始攀升以来,BNPL产品变得更具吸引力。

研究表明,如果零售商要求他们的贷款合作伙伴采取更负责任的行为,例如进行全面的信用检查和向信用咨询机构报告贷款,或者他们转而与受监管的机构合作,那么今年可以防止多达 876,000 名英国人陷入债务。融资提供者。

使用 BNPL 产品的英国人目前平均支付 4.8 笔购买,高于 2022 年 2 月的 2.6 笔,这表明人们越来越依赖这种日益流行的信贷形式。

这也得到了零售商的支持——那些提供 BNPL 信贷的零售商估计,到 2022 年底,贷款将占销售额的近四分之一 (22%),高于目前的 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