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obbycraft宣布全年EBITDA提升后开设三家新店

导读 工艺品零售商 Hobbycraft 宣布其全年调整后的 EBITDA 从上一年的 1380 万英镑增至 1500 万英镑后,将开设三家新店。此外,与大流行

工艺品零售商 Hobbycraft 宣布其全年调整后的 EBITDA 从上一年的 1380 万英镑增至 1500 万英镑后,将开设三家新店。

此外,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2022 财年的收入增长了 14.8% 至 2.031 亿英镑,电子商务销售额自 2021 年 4 月重新开业以来增长了 58.2%。

Hobbycraft 在此期间开设了七家新店,包括在北爱尔兰的莱斯特、罗切斯特和 Boucher Crescent 等地。它还计划在新的财政年度在 Biggleswade、Bromborough 和 Southend 开设 3 家新店,这些门店将创造 40 个零售工作岗位。

Hobbycraft 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乔丹 (Dominic Jordan) 表示,该公司现在正在考虑推出一个新网站、工作坊频道、订阅模式和更多新商店,但他补充说:“我们意识到未来一年将非常具有挑战性,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客户面临通胀压力,我们开始在 2023 年上半年看到这对市场需求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