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ldi Target 亚马逊成为增长最快的自有品牌

导读 数据和科技公司 Numerator 对跨渠道自有品牌趋势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沃尔玛拥有前 5 大自有品牌中的 4 个。按家庭渗透率排名,前五

数据和科技公司 Numerator 对跨渠道自有品牌趋势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沃尔玛拥有前 5 大自有品牌中的 4 个。按家庭渗透率排名,前五名的自有品牌包括四个沃尔玛品牌:Great Value(72.7% 的美国消费者购买)、Equate(51%)、Marketside(44.2%);和保证新鲜度(40%) 排名第五的自有品牌是美元树(32.5%)。

研究发现,阿尔迪、塔吉特和亚马逊是增长最快的自有品牌。(7 月份,有报道称这家在线巨头已经开始减少其以自有品牌销售的产品的选择。截至 2020 年,亚马逊拥有 45 个不同的自有品牌。)

Aldi 的自有品牌家庭渗透率从 2021 年第二季度到 2022 年第二季度增长了 2.3 个百分点,其次是 Target's Favorite Day(增长 2.2 个百分点)、Amazon 的 Amazon Basics(增长 1.7 个百分点)、Sam's Club 的 Member's Mark(增长 1.3 个百分点)和Kwik 旅行(上升 1.3)。

该研究还发现,随着通货膨胀的持续上升,对于包括中高收入消费者在内的许多消费者而言,价格变得比品牌更重要。近 40% 的高收入消费者和中等收入消费者都在购买自有品牌以节省成本。有趣的是,高收入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产品的评价最高。

总体销售额

在其他 Numerator 调查结果中,Aldi 超过四分之三 (77.5%) 的销售额来自自有品牌产品,其次是 Trader Joe's (59.4%)、Wegmans (49.4%)、Costco (33.5%)、Sam's Club (30 %)、HEB (26.9%)、沃尔玛 (23.3%)、Kroger (22.1%)、Meijer (15.8%) 和 Hy-Vee (15.2%)。

Target (15.1%)、Whole Foods Market (14.7%) 和 Publix (13.6%) 在自有品牌份额(杂货、家居、健康和美容)方面紧随其后。虽然亚马逊在其消费电子产品和家居用品产品中获得了更高的自有品牌份额,但该零售商在杂货、家居和健康与美容产品中的自有品牌份额仅为 3%。

杂货

•在杂货行业,自有品牌占销售额的 17.4%,而品牌产品占 82.6%。

• 俱乐部渠道中的自有品牌杂货店份额(32.1%)大约是其他渠道的两倍。紧随其后的是大众(22.6% 自有品牌份额)、在线(20.2%)、食品(18.6%)、美元(9.9%)和药品(4.7%)。

家居用品

• 在 家居 用品领域,自有品牌在 5 美元支出中的占比接近 1 美元(占销售额的 19.5%),而品牌商品则为 80.5%。

• 在俱乐部渠道中,自有品牌产品占所有家居产品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以上。 自有品牌家居产品在俱乐部渠道中的份额(35.5%)其次是大众(19.4%)、美元(19.2%)、食品(18.7%)、在线(13.1%)和药品(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