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ext 第二季度的全价销售额比预期高出 4.7%

导读 Next 第二季度的全价销售额比预期高出 4 7%,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开始为夏季活动购买正装。在截至 7 月 30 日的三个月中,这家时装

Next 第二季度的全价销售额比预期高出 4.7%,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重新开始为夏季活动购买正装。

在截至 7 月 30 日的三个月中,这家时装和家居用品零售商的全价销售总额增长了 5%。

Next 表示,这一表现的部分原因是天气异常温暖干燥,以及由于对社交活动的需求被压抑而显着回归正式着装。

它还显示,许多产品趋势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标准,在线退货率和剩余库存恢复到锁定前的水平。

与此同时,Next 零售店的销售额在此期间增长了 12%,尽管在线增长仅为 0.2%。

Next 说:“乍一看,我们与去年相比的全价销售业绩表明,在线增长已经停止,零售业正在复苏。这当然是一年的情况。但我们认为,这些变化反映了大流行趋势的短期逆转,不太可能表明消费者行为的长期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