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ugo Boss 受到第二季度强劲增长的提振

导读 Hugo Boss 在第二季度取得了成功,营收和利润增长加速。该时尚品牌表示,这一势头得益于其一年前推出的增长战略的持续实施。经货币调整的

Hugo Boss 在第二季度取得了成功,营收和利润增长加速。

该时尚品牌表示,这一势头得益于其一年前推出的增长战略的持续实施。

经货币调整的集团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34%,比 2019 年大流行前的水平增长了 29%。

Hugo Boss 表示,这一增长是由欧洲和美洲持续的高消费需求推动的。

该集团在此期间受益于多项营销举措。其中包括 Boss 和 Hugo 的全球品牌活动,这些活动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并推动了年轻购物者的品牌相关性。

集团的数字业务录得两位数增长,经汇率调整后销售额增长 11%,比较基数特别强劲。

与此同时,实体店经汇率调整后的收入增长了 38%。

由于强劲的业绩,Hugo Boss 预测全年集团销售额将增长 20% 至 25%,达到 33 亿欧元至 35 亿欧元的新纪录水平。

Hugo Boss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格里德 (Daniel Grieder) 表示:“我们上半年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反映了与我们全面品牌更新相关的许多成功。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显着提高了 Boss 和 Hugo 的相关性。基于这一势头,我们将继续努力执行我们的‘Caim 5’增长战略,并追求我们成为全球百强品牌之一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