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Joules 启动下一阶段的Rewear计划

导读 Joules 的 ReWear 计划推出了一个转售平台,作为其与 Reskinned 合作的最新阶段的一部分。此次发布恰逢乐施会的 9 月二手活动,该活

Joules 的 ReWear 计划推出了一个转售平台,作为其与 Reskinned 合作的最新阶段的一部分。

此次发布恰逢乐施会的 9 月二手活动,该活动鼓励人们在 30 天内只购买二手商品。

该零售商表示,Joules ReWear 在线商店将使客户能够购买任何已被 Joules 客户收回的二手和修理过的 Joules 服装产品。这些将包括数百种“全新”风格,从经典作品到前所未见的作品。

所有物品都需要通过彻底的质量和状况分级过程,并且它们也将经过臭氧清洁。每件单品都将由 Reskinned 团队精心挑选,以确保每件衣服都处于最佳状态。

Joules 与 Reskinned 的初始回收计划于 2022 年 4 月启动。

Joules 企业社会责任经理 Ruby Fowler 表示:“我们为我们的回收计划已经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这也进一步展示了 Joules 产品的高品质。我们认识到尽我们所能减少浪费和改善行业循环性的重要性,Reskinned 的努力与我们的负责任焦耳框架密切相关。这些服务为顾客提供了便利,也为喜欢的衣服带来了新的生命。这对我们的客户和地球来说都是双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