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别再傻傻只知道定期存款了,选沙孚智慧零售收益能拿更多!

导读 导读 对于大部分储民来说,由于处在信息不对称、资金量小、心态不稳定以及投资技巧不成熟的弱势地位,都会相对保守的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因

导读 对于大部分储民来说,由于处在信息不对称、资金量小、心态不稳定以及投资技巧不成熟的弱势地位,都会相对保守的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因其不需 对于大部分储民来说,由于处在信息不对称、资金量小、心态不稳定以及投资技巧不成熟的弱势地位,都会相对保守的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因其不需要复杂的理财知识与技巧,不用过多操心,只管将钱存入银行,每年获得固定的利息就心满意足了。2022年,央行活期存款基准利率为0.35%,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是3月期利率1.10%,半年期利率为1.30%,一年期利率为1.50%,两年期利率为2.10%,三年期利率为2.75%。虽然不同银行存款利率浮动不同,但都是以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为基础上下浮动。按照央行的利率,假如你有10万,存三年,也就只有8250元,前提还是这三年之中不得取出,否则利息全无,流动性极差。

而堪比活期存款的流动性,堪比定期存款的收益率、稳定性、安全性,沙孚智慧零售备受青睐!

在沙孚智慧零售,你可以通过花呗、信用卡等花费一万元左右认购一台自动售卖机,待运营周期(30天)结束,平台立即返还认购成本和利润。售后的维修等你也完全不用担心,平台会帮你处理。饮料的零售毛利率在30%左右,足以带来合理的利润。除了固定利润,平台还会有很多的福利活动收益,年化收益达到15%左右。这利息比银行定期存款可高的多,而且钱随时可提现到账,随用随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