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Made.com 考虑裁员和潜在的公司出售

导读 Made com 将对其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因为它希望在面对消费者支出下降的情况下降低成本。这家家具零售商表示,可用的选择可能包括裁员,甚至

Made.com 将对其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因为它希望在面对消费者支出下降的情况下降低成本。

这家家具零售商表示,可用的选择可能包括裁员,甚至出售业务。

此前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Made 可能裁员多达 35%。

Made 表示,由于过去 15 个月全球经济状况恶化,该公司目前面临两大不利因素。其中包括可自由支配的消费者支出下降以及以折扣价销售商品的需求增加,从而影响了毛利率。

具有挑战性的市场条件也使零售商更难以具有财务吸引力的价格获得新客户。

自 2022 年初以来,Made 已采取多项措施来管理其成本基础和现金流,但现在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实施额外的成本削减,包括战略性员工人数审查。它还在考虑出售该业务的可能性,并已聘请普华永道帮助完成这一过程。虽然已经与有关各方进行了多次讨论,但 Made 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方法,

另一个正在考虑的选择是对公司的战略投资。

Made 首席执行官 Nicola Thompson 表示:“Made 并不是唯一一个受到供应链问题和生活成本紧缩打击的公司,但我们正在采取行动确保我们在强大品牌的支持下继续取得成功,卓越的产品系列和在各个市场拥有庞大而忠诚的客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