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由于购物者担心冬季能源费用 人流量将在圣诞节前暴跌

导读 生活成本危机将给零售商带来圣诞节前的挑战,这个节日期间到访英国商店的人数仍将比大流行前水平低近五分之一。零售数据公司Springboard表

生活成本危机将给零售商带来圣诞节前的挑战,这个节日期间到访英国商店的人数仍将比大流行前水平低近五分之一。

零售数据公司Springboard表示,受严峻的经济背景影响,预计英国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将逐月下降——9 月份下降 4.9%,10 月份下降 2.5%,11 月份下降 0.3%。

尽管在圣诞节交易期间从 11 月到 12 月应该会上涨 6%,其中商业街上涨 4.5%,但 12 月的客流量预计仍将比 2019 年同月低 18%。

Springboard 洞察总监 Diane Wehrle 表示:“我们自 2009 年以来一直在发布客流量数据,并且在 2009 年至 2019 年期间,每年 9 月的客流量都比 8 月有所下降,原因是假期结束和开学后消费者需求下降学期。Covid 严重扰乱了其间的两年,但今年的客流量下降将比 2019 年前的同几个月更严重。这是由于消费者担心 10 月份预计能源成本上涨对其家庭预算的影响。

“通过过去的趋势再次确定的第二个关键因素是,11 月份的客流量小幅下降,这主要是由于黑色星期五交易期间购物中心对消费者的诱惑导致高街客流量下降。时期。

“与 9 月的预测相比,今年 11 月客流量的下降将因购物者可能会利用黑色星期五期间的折扣购买圣诞礼物而希望超过通货膨胀而得到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