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万宝龙扩大在哈罗兹百货公司的业务

导读 万宝龙扩大了在哈罗兹百货公司的业务,在百货公司开设了第二个角落空间。这个奢侈品牌已经在地下一层的拱廊内开设了一家精品店,里面有限量

万宝龙扩大了在哈罗兹百货公司的业务,在百货公司开设了第二个角落空间。

这个奢侈品牌已经在地下一层的拱廊内开设了一家精品店,里面有限量版的书写工具、钟表和新技术。男士设计师系列的新二楼空间将专门用于万宝龙的皮革系列。

万宝龙英国和爱尔兰的品牌总监Georgia Noutsi表示:“凭借哈罗德百货公司的第二个地点,我们将能够在街机(最终的礼品目的地)中补充我们的报价,在那里您可以找到一些最稀有,最珍贵的创作。在二楼,您可以期待万宝龙的独家皮革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和精致的客户体验,所有这些都在终极奢华之家的中心。

哈罗德百货公司男装和女装主管西蒙·朗兰(Simon Longland)补充道:“多年来,哈罗德的客户一直追捧并欣赏万宝龙系列的永恒设计和奢华品质,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地开设了一个新的空间来展示他们的皮革配饰。该空间专为展示和突出万宝龙的卓越工艺而设计,将无缝融入我们的设计师系列空间,并为我们的哈罗德男装客户提供永恒皮革制品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