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Kidly 加入 Next 的在线平台以推动增长

导读 Kidly 成为最新加入 Next 线上平台的品牌 这家零售商是由前 Asos 总监 James Hart 创立的,他是这家时尚巨头的第一位员工在线儿童

Kidly 成为最新加入 Next 线上平台的品牌

//这家零售商是由前 Asos 总监 James Hart 创立的,他是这家时尚巨头的第一位员工

在线儿童零售商 Kidly 加入了在 Next 电子商务平台上销售的不断增长的品牌名单。

Kidly 由前 Asos 电子商务总监 James Hart 于 2015 年创立,将通过 Next 平台销售其自有品牌系列的精选编辑,这是该零售商首次在自有渠道之外进行销售。

最初的系列将包括 Kidly Label 2022 年秋冬系列中最畅销的产品线,包括日装、睡衣、鞋类和外套。

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提高 Kidly 的品牌知名度、促进销售和进入新的国际市场。

哈特说:“这种合作关系代表了 Kidly Label 发展的令人兴奋的下一步。这是我们的产品第一次在 Kidly 生态系统之外提供,我们很高兴与英国最受欢迎的零售商之一合作。

“我们与 Next 团队密切合作,推出了一个系列,将我们以设计为主导的可持续产品添加到他们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儿童系列中,我们期待看到 Next 客户的反应。”

该合作伙伴关系由 Kidly 新任命的贸易总监 Janette Delaney 管理,她之前是 Topshop 的全球贸易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