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Superdrug冻结自有品牌维生素的价格以帮助降低生活成本

导读 Superdrug 冻结维生素、补充剂、咳嗽、感冒和流感缓解产品的价格 零售商希望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帮助支持客户Superdrug 将冻结所有自有品

Superdrug 冻结维生素、补充剂、咳嗽、感冒和流感缓解产品的价格

//零售商希望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帮助支持客户

Superdrug 将冻结所有自有品牌维生素、补充剂、咳嗽、感冒和流感缓解产品的价格,直到明年 3 月。

这家健康和美容零售商正在冻结商店和在线产品的价格,以帮助在生活成本危机期间为客户提供支持。

该计划是在 Superdrug 透露其商店内超过 5,000 种自有品牌产品(包括美容必需品)的价格冻结以帮助客户应对不断上涨的成本之后推出的。

最新的价格冻结旨在帮助支持家庭在冬季快速临近时满足他们的健康和免疫需求。

价格冻结增加了 Superdrug 不断扩大的医疗保健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向 Superdrug 的健康诊所、在线医生和视频 GP 以及 NHS 处方和疫苗服务寻求建议。

“可及的健康是 Superdrug 的核心价值,”首席商务官 Simon Comins 说。

“我们了解在咳嗽和感冒季节保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对我们的客户有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