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宣布推出全新的QuietComfort Bose降噪耳塞和运动耳塞

导读 有了新的Bose降噪耳塞,Bose Audio希望适当地吸引TWS市场,因为新的QuietComfort耳塞不仅要提供“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还要提供无与伦

有了新的Bose降噪耳塞,Bose Audio希望适当地吸引TWS市场,因为新的QuietComfort耳塞不仅要提供“世界上最有效的降噪”,还要提供无与伦比的顶级音质。同时,配合Bose Sport耳塞,还有一款专门为运动员打造的型号。

到目前为止,传统的扬声器和耳机制造商很难在竞争激烈的TWS市场上产生巨大的影响——这仍然是由苹果AirPods(从亚马逊上的129美元开始)和三星Galaxy Buds Live(亚马逊上的价格为169美元)评估的。但是现在Bose已经将旗下广受欢迎的QuietComfort品牌带到了TWS的前端,QuietComfort耳塞应该在几个方面都要优于竞争对手。

一方面,主动和被动噪声消除的组合应该比所有竞争车型更有效。此外,Bose耳机具有透明模式,可以放大环境噪音,并具有调节ANC强度的能力。无论音量大小,Bose降噪耳塞还应该提供无与伦比的高质量声音,低音再现深沉有力。

回放可以通过耳机外的触敏面控制,将耳塞从耳朵上取下后,回放会自动暂停。有了IPX4认证,耳机下雨下雪出汗都不是问题。电池可续航6小时,外加至少18小时的充电时间,可用USB-C或Qi充电。连接是通过蓝牙5.1完成的,但是Bose只支持SBC和AAC,不支持高通aptX和索尼LDAC。

另一方面,Bose Sport耳塞乍一看类似,但在价格较低且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电池只能使用5小时而不是6小时。否则,数据表中的技术实际上与更昂贵的型号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