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再次泄露 这次是银的

导读 新图片展示了银色的Galaxy Buds Pro,在漏水的鞋跟处非常烫,描绘了“紫色的Buds”。这款银色Galaxy Buds Pro的外观是Evan

新图片展示了银色的Galaxy Buds Pro,在漏水的鞋跟处非常烫,描绘了“紫色的Buds”。这款银色Galaxy Buds Pro的外观是Evan Blass泄露的,带有格栅和硅胶耳塞,应该和主动降噪功能配合使用,阻挡外界噪音。

关于此次泄漏的另一个细节是,Galaxy S21 Ultra预计将采用相同的银色选项。银色Galaxy Buds Pro泄露后不久,泄密者冰宇宙表示:“Galaxy S21 Ultra也有这个彩色版本。”

Galaxy Buds Pro预计将包括升级,包括主动降噪、更好的声音和改善的环境模式,这将有助于您听到周围的事情。三星可能会在1月份与Galaxy S21手机一起推出Galaxy Bu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