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谷歌最新的像素功能下降更新带来了很多新功能

导读 在上周宣布了所有安卓手机的一些新功能后,谷歌专门为Team Pixel推出了一些新功能。谷歌Pixel 12月的功能下降更新已经正式发布,这将

在上周宣布了所有安卓手机的一些新功能后,谷歌专门为Team Pixel推出了一些新功能。谷歌Pixel 12月的功能下降更新已经正式发布,这将为Pixel 3和更新的机型带来许多Pixel 5功能。当我和公司通话时,“为我保存”功能会让谷歌助手等待,然后在对方准备好的时候通知你。谷歌表示,该功能平均每次通话可节省8分钟。

至尊节电器是本次更新的另一项新功能。激活后,您的Pixel手机将限制某些应用程序,只运行必需品,以帮助尽可能推动电池。

Google Duo正在通过Wi-Fi和5G将屏幕共享功能扩展到群组通话,Google Photos中刷新后的图像编辑器将为您提供机器学习支持的编辑建议,这些建议将根据您正在编辑的照片进行定制。这有助于您一键编辑美丽的照片。

在今年12月的功能衰退中,还有几个新的“适应性”功能。自适应声音可以通过使用手机的麦克风来评估周围的声音,然后在某些应用程序中调整声音均衡器来改善手机扬声器的声音。此外,Pixel 5和Pixel 4a 5G设备还有全新的自适应连接功能,可以根据你的应用在5G和4G连接之间自动切换,帮助你节省电池寿命。

Pixel 5和Pixel 4a上的自适应电池,通过不断完善与上下文相关的新电池功能,可以自动帮你节省更多电量,而自适应充电功能,通过动态控制Pixel的充电速度,可以长时间保持手机的电池健康。只需插上手机,设置闹钟,自适应充电。

最后,当你走路时,像素5和像素4a 5G上的GPS变得更加精确。你的Pixel手机现在可以检测你是否在使用其他语言的网站或应用程序,并使用谷歌镜头进行翻译。Pixels越来越多的个性化功能包括新的图标、网格视图和应用程序形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的定制壁纸和《曼达洛人》的新壁纸。

此更新现已推出,因此如果您有Pixel 3或更高版本,请密切关注!如果你想通过这种方式升级,谷歌还会提供更新后的工厂图片和OT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