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最新销售报告显示 苹果iPhone12mini是销量最低的机型

导读 2020年对苹果来说是有趣的一年,因为这是他们首次在全球发布四款iPhone 12变体。很多人认为iPhone 12 mini会是最畅销的产品,但根据

2020年对苹果来说是有趣的一年,因为这是他们首次在全球发布四款iPhone 12变体。很多人认为iPhone 12 mini会是最畅销的产品,但根据CIRP的说法,事实并非如此。

从下图可以看出,iPhone 12 mini占总销量的6%。与iPhone 12相比,它是销量最高的机型,占比27%,所以可以想象,苹果的(隐藏的)失望在于其营销策略没有达到预期。还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的销量占比相差不远。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乔希洛维茨认为,iPhone 12 mini可能无法正常工作的原因是去年有了一款新的iPhone SE机型。请记住,一旦iPhone 12系列发布,iPhone 11和iPhone XR的价格将大幅下降。话虽如此,这可能会使消费者的阵容选择复杂化。

但是iPhone 12系列的销量表现比iPhone 11系列要好。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飞跃,分别是76%和69%。IPhone 11也是2019年最畅销的机型,销量占比39%,超过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