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ouTube音乐带来更多个性化活动和混合氛围

导读 YouTube音乐真的流行起来了,尤其是在谷歌真的正式放弃Google Play音乐之后。我们看到了新的功能,这使得它更接近于Spotify、Apple M

YouTube音乐真的流行起来了,尤其是在谷歌真的正式放弃Google Play音乐之后。我们看到了新的功能,这使得它更接近于Spotify、Apple Music和其他流行音乐流媒体应用的功能对等。这个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有一个活动栏,通过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工作快速访问个性化的播放列表。您还可以在主页选项卡上获得更个性化的“我的混音”播放列表。

音乐流媒体用户喜欢个性化播放列表方面,因为它消除了手动创建混音的负担,同时还保留了您的音乐品味。好吧,至少如果你选择的应用程序的算法是正确的。YouTube Music通过为您提供一个新的活动栏来扩展这些个性化播放列表,使您能够访问四种特殊的活动/情绪:锻炼、集中注意力、放松和通勤。

当你点击它们中的每一个时,你会看到一个专用的个性化主页,其中包含谷歌为这些特定活动精心规划的各种播放列表。例如,如果您单击“锻炼”,您将获得播放列表,这应该有助于您完成正在执行的锻炼计划。您将获得多达四种新的个性化锻炼组合。像其他情绪/活动一样,你也会得到个性化的组合。

您还将获得七个“新的和不同的”我的混音播放列表,它们应该代表您音乐品味的不同流派。这对于以前可能混淆过算法的不同口味的人来说,应该真的很好。但是,如果你想把所有的音乐放在一起,你也可以有我的Supermix,它曾经被称为你的混音。你所有的混音都会不断更新,所以你应该总是得到一些新的东西。

该更新将在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中发布。有人看过“我的混音”,但还没看过“活动”标签。享受所有这些新的个性化播放列表,看看YouTube音乐是否与您最喜爱的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相当或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