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ubinotePro便利贴打印机让您随时随地记下您的便利贴

导读 没有在显示器边框上散落大量便利贴的办公桌是不完整的。便利贴很方便,因为它们允许我们为您的小隔间伙伴记下我们的日程安排、提醒、未来目

没有在显示器边框上散落大量便利贴的办公桌是不完整的。便利贴很方便,因为它们允许我们为您的小隔间伙伴记下我们的日程安排、提醒、未来目标或笑话。但是,如果您不在办公室,您可能需要在手机上记下笔记,一旦您回到办公桌前,这些笔记可能会很麻烦,但是使用 Cubinote Pro,您可以做笔记只需 149.99 美元即可在手机上购买

Cubinote Pro 便利贴打印机让您随时随地记下您的便利贴,只要您有手机。经过一夜的新鲜创意,您可以在第二天使用您工作场所的 Cubinote Pro 以便签形式打印所有内容。只需通过 Wi-Fi 或蓝牙连接到 Cubinote Pro,您就可以打印出文本、图表、照片或任何可以在手机上显示的内容。

Cubinote Pro 3 包括 3 卷环保、可回收和可生物降解的纸。此外,Cubinote 不需要墨水,它使用热量来打印笔记。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情况下进行打印。

如果您永远不想丢失一个好主意,或者如果您想将您的便利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可以从 Macworld 商店以 149.99 美元或 15% 的价格购买 Cubinote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