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Uber诉苦:英语水平测试将使数万司机丢掉饭碗

导读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

每天在我们身边都发生着许多新鲜事,当下的实时热点,最热话题。我们应该多为自己充电,多掌握些知识才能让自己见多识广,眼下互联网、科技、数码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了。对此小编就整理了一些这方面的讯息,分享给大家。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周二表示,如果英国伦敦交通监管部门执意要求私人司机必须通过所谓的英语水平测试,这意味着将有数万私人司机丢掉自己的饭碗。

近年来,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Uber发展迅猛,但同时也在全球各地遭到抗议和抵制。抵制方认为,Uber的行为破坏了传统出租车的运营。

去年8月,伦敦交通局(TfL:Transportfor London)出台一项新规,要求在伦敦从事客运服务的Uber司机,在上岗之前必须先通过一项英语水平测试,证明其拥有使用英语交流的能力,这项测试包括标准化的阅读和写作测试。但Uber认为这项测试过于苛刻。

TfL此前曾表示,为了公共安全考虑,要求所有获得许可的司机能够使用英语进行适当的交流很有必要。因为司机在旅途中所扮演的角色至关重要,比如与乘客沟通,讨论路线、票价,以及阅读、领会来自伦敦交通局的重要监管、安全和旅游信息等等。

Uber律师托马斯(Thomasde la)在向伦敦高等法院递交的诉状中表示,“这纯粹是人为影响因素,在这样走极端的情况下,将导致大量司机失去饭碗。”托马斯称,伦敦目前拥有大约11万名私人司机,但据TfL称,有大约3.3万名司机未能通过TfL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此外,伦敦方面的立法者还宣布,像Uber这类私人司机雇佣公司还应在伦敦开设一个呼叫中心,而且为这些司机的车辆购买保险,即使它们不为Uber服务时也应覆盖其汽车的保险。

据悉,伦敦高等法院将在本周四对该案作出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