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克伦威尔与德国主要物流公司签订新租约

导读 房地产投资者兼经理Cromwell Property Group(克伦威尔)已与物流服务供应商Schmalz +SchӧnLogistikGruppe签订新租约,在德国Siemensstra

房地产投资者兼经理Cromwell Property Group(克伦威尔)已与物流服务供应商Schmalz +SchӧnLogistikGruppe签订新租约,在德国Siemensstrasse 11资产Frickenhausen的仓库面积为13,204平方米。

克伦威尔代表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CEREIT)获得新租约。

根据该租赁协议,36,791平方米的资产,主要包括一个单层仓库,一个两层办公楼附件和一个三层办公楼,现已全部租出。

Siemensstrasse工业园位于斯图加特东南部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地区,靠近Nürtingen市,该市拥有良好的区域和国家交通连接,是纺织,工程和制药行业的几家蓝筹企业的所在地。 。

克伦威尔高级资产经理Dominik von Radecke说:“为了吸引一家位于弗里肯豪森的大型物流公司,Siemensstrasse 11工业园区展示了该地区在整个德国和其他地区的货物运输方面日益增长的战略重要性。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