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吉利德科学市场萎缩你应该知道什么

导读 在最近的交易时段,Gilead Sciences(GILD)收于69 38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 18%。此举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每日下跌0 13%。与此同时,道琼

在最近的交易时段,Gilead Sciences(GILD)收于69.38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8%。此举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每日下跌0.13%。与此同时,道琼斯指数下跌0.13%,科技股指数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4%。

进入今天,艾滋病毒和丙型肝炎药物制造商的股价在过去一个月里上涨了2.08%,落后于医疗行业5.8%的涨幅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当时上涨4.13%。

投资者将希望GILD在接近其下一个财报发布时获得实力。该公司预计每股盈利1.73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9.42%。同时,我们最新的普遍预期是收入为55.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24%。

综观全年,我们的Zacks Consensus Estimates表示,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6.89美元,营收为220.7亿美元。这些总数将分别比去年增加+ 3.3%和-0.25%。

投资者也应注意分析师对GILD的最新估计。这些修订通常反映了最新的短期业务趋势,这些趋势可能经常发生变化。因此,正面的估计修订反映了分析师对公司业务和盈利能力的乐观态度。

我们的研究表明,这些估计变化与近期股票价格直接相关。我们开发了Zacks Rank以利用这一现象。我们的系统将这些估算变更考虑在内,并提供清晰,可操作的评级模型。

从排名第一(强买)到第五(强卖),Zacks排名系统拥有经过验证的,经过外部审计的卓越绩效记录,自1988年以来,#1股票平均每年回报率为+ 25%。 30天,我们的每股盈利预测仍然停滞不前。GILD目前是Zacks排名#2(买入)。

投资者还应注意GILD目前的估值指标,包括其预测市盈率为9.95。该估值与行业平均预期市盈率23.53相比有所折扣。

值得注意的是,GILD目前的PEG比率为0.63。这一受欢迎的指标类似于广为人知的市盈率,不同之处在于PEG比率也考虑了公司的预期收益增长率。截至昨日收盘,GILD的行业平均PEG比率为1.83。

医疗 - 生物医学和遗传学行业是医疗行业的一部分。该行业目前的Zacks行业排名为74,在所有250多个行业中排名前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