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即使票房数量减少 巴拉特仍然设法进入200亿卢比的俱乐部

导读 虽然宝莱坞有很多电影已经超过100亿卢比,但在200亿卢比的俱乐部中却很少。随着Salman Khan-starrer Bharat在第二周获得200亿卢比,这位

虽然宝莱坞有很多电影已经超过100亿卢比,但在200亿卢比的俱乐部中却很少。随着Salman Khan-starrer Bharat在第二周获得200亿卢比,这位演员已经成为获得双重世纪的电影名单的主要贡献者。

巴拉特是汗的第六部电影,已超过200亿卢比。列表中的其他电影包括Tiger Zinda Hai(339亿卢比),Bajrangi Bhaijaan(315亿卢比),Kick(211亿卢比),Prem Ratan Dhan Payo(207亿卢比)和 苏丹(300亿卢比)。

在Uri之后,Bharat是2019年第二部200亿卢比的电影:The Surgical Strike的梦想在票房上运行50天,战争剧集超过244亿卢比。

巴拉特也成为2019年票房收入第二高的电影。然而,在延长的第一周,可持续播放的人数增加了180亿卢比。

与他的其他投资相比,除了Prem Ratan Dhan Payo之外,巴拉特已经花了最多的时间才能到达精英俱乐部。虽然Sultan和Tiger Zinda Hai(均由Ali Zafar执导)在七天内进入了200亿卢比的俱乐部,成为200亿卢比俱乐部中最快的入场者; 他的其他投资如Bajrangi Bhaijaan花了9天时间,而 Kick用了11天才达到了标记。

尽管巴拉特在节日期间保持了增长势头,但平日期间这部电影仍在下滑。

事实上,正是北印度电路使电影的节奏更加稳定,但现在该地区的业务也在放缓。因此,电影在未来几天重新出现的可能性很小,尤其是来自Kabir Singh的竞争将于6月21日上映。

巴拉特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因为这部电影并未面临重大竞争,仅在印度就有超过4,000部银幕获得广泛发布。

电影贸易专家认为,这部电影持续了两周,因为没有重大竞争。

在像Uri:The Surgical Strike这样的中型电影正在进入200亿卢比的俱乐部和像塔什干档案这样的小电影, 像Bharat这样的大型电影在电影院中运行长达50天之后,预计明星会有更多多年来已经在moolah中推出的驱动产品。

但这种趋势似乎正在退缩,观众的注意力更多地转移到故事情节,而不是电影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