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领先的抵押贷款机构Quicken Loans看到创纪录的贷款量

导读 我们有创纪录的几个月。本季度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季度,Quicken Loans首席执行官Jay Farner说。我认为六月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

“我们有创纪录的几个月。本季度将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季度,“Quicken Loans首席执行官Jay Farner说。

“我认为六月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月,而且它既是购买方又是再融资方,”他在接受吉姆克莱默采访时表示。

“我们更关注长远的问题。......我们并不像其他贷款人那样真正玩那种周期性游戏,“他说。

抵押贷款申请在上周飙升,但该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数月来一直创下历史新高。

总部设在底特律的住房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看到4月和5月的发货量证明是该公司34年历史中最高的。首席执行官杰伊·法纳(Jay Farner)周三对CNBC表示,此举是因为人们对降低利率的意 而且他认为坦克里有更多的汽油。

“我们有创纪录的几个月。本季度将成为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个季度,“他在与”疯狂金钱“主持人Jim Cramer的一次静坐采访中表示。“我认为六月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月,它既是购买方,也是再融资方。”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的数据,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量增长近27%。据CNBC报道,该数量同比增长41%。

该报告称,符合贷款等于或低于484,350美元的平均长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在一周内从4.23%下降至4.12%。相比之下,前一年为4.83%。

华尔街认为下降利率将成为经济的一面红旗,但这会导致抵押贷款公司的业务增加。由克利夫兰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Dan Gilbert)共同创立的快速贷款在2013年至2018年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关闭了近五万亿美元的抵押贷款。

Farner说公司仍在增长。他补充说,由于经济从大萧条中崛起成为有记录以来最长的牛市,快速贷款能够应对过去十年房地产危机的压力,重点关注传统贷款的合规性和技术投资。

关于利率的不确定性很高,Farner说,“因为文字和推文以及那种性质的东西真的可以改变方向。”他补充说,听到有关央行应该两次降息的喋喋不休,他感到“惊讶”因为“感觉就像经济仍然非常非常强大“基于与客户的讨论。

“所以我们考虑一个可扩展的平台。当利率下降时,许多贷款人有时会真正提升,然后我总是担心当利率上升时会发生什么,“Farner说。“我们更关注长远的问题。......我们并不像其他银行那样真正玩那种周期性游戏。“

克莱默向吉尔伯特致以良好的祝愿,吉尔伯特正在从最近的一次中风中康复。

2010年,吉尔伯特将快速贷款搬迁到底特律市中心,大约在汽车城历史性破产前三年,并成为帮助塑造该市经济未来的关键人物。快速贷款公司在底特律雇佣了17,000多名工人。

“如果那里有一个人有激情和精力来加速他们给予他的时间线,我肯定是丹,”法纳说。“我们都在支持他并思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