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Facebook股票从加密货币流失到电子商务和银行业

导读 Facebook是一群正在建立Libra(加密货币)的公司和组织的领导者。华尔街分析师表示,Libra加密货币可能会彻底改变Facebook的数字业务。天秤座

Facebook是一群正在建立Libra(加密货币)的公司和组织的领导者。

华尔街分析师表示,Libra加密货币可能会彻底改变Facebook的数字业务。

天秤座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Facebook股价逆转上涨,周二交易走低,此前这家科技巨头公布了一项名为天秤座的新数字货币。

Facebook是构建天秤座的一组公司和组织的领导者。加密货币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推出。

该公司的股票在周二早上最初上涨超过1%,之后下跌,并在当天收盘下跌0.3%至每股188.47美元。

华尔街分析师一直看好这一消息,称加密货币可能会彻底改变Facebook的数字业务。SunTrust的社交媒体分析师写道,天秤座“有可能将公司放在广告以外的领域和中心”,而RBC分析师表示“它可能被证明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举措之一。”

Facebook计划通过其新的子公司Calibra从Libra中获利,后者将创建一个数字钱包来存储和交换加密货币。

Facebook为Calibra提供的一个关键用途是跨境支付,也称为汇款。Calibra将允许人们在当地货币和天秤座之间转移资金,而不是支付银行从一个国家转移到另一个国家的费用。

此外,随着此次发布,“Facebook也开始着眼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Moffett Nathanson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Facebook的电子商务机会来自于稳定提升用户在公司平台上直接买卖的能力。天秤座是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最近为扩大Facebook的电子商务产品而制定的计划中的又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