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百思买将在今年年底前在100多家商店销售飞轮自行车

导读 百思买正在进入健身行业。这家大型电子产品零售商周二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100多家商店开设专用健身空间,销售旋转自行车和连接跑步机。

百思买正在进入健身行业。

这家大型电子产品零售商周二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100多家商店开设“专用健身空间”,销售旋转自行车和连接跑步机。

周二,健身器材将在线提供,包括Flywheel Sports的旋转自行车,NormaTec的压缩恢复系统,Hyperice的肌肉滚轮,Hydrow的划船机以及NordicTrack的一系列连接跑步机。这些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进入商店。

“我们知道健身和技术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百思买首席营销官Jason Bonfi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向客户承诺,我们将通过使用技术帮助丰富他们的生活,包括健康和健康。这是我们如何实现这一承诺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随着百思买已经开始涉足健康科技领域,公告发布之际。它收购了GreatCall,这是一个健康服务平台,于2018年8月以8亿美元的价格为老年人提供个人应急响应服务。今年早些时候,它开始在网上和一些商店出售TytoCare的远程医疗设备。然后,本月早些时候,它收购了高级远程监控公司Critical Signal Technologies,收购金额未公开。

“这显然符合他们对思维的整体关注,”NPD集团分析师斯蒂芬贝克说。“它正在利用正在增长的市场。......显然,他们正在建立一个选区作为卫生技术的目的地,因为它扩大了。“

与此同时,美国的家用健身器材市场继续增长,Peloton和Mirror等公司对其产品产生了热议。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投资划船机或镜子的互动式全长镜子,教导体育课而不是加入健身房。制造自行车和跑步机的Peloton最近向证券监管机构申请首次公开募股。

“对于我们来说,健康是一个长期价值驱动因素,但我们绝对喜欢我们开始看到的健康状况,”百思买首席执行官科里巴里在上个月的财政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这是......在技术的帮助下帮助美国老年人在家中过上更独立的生活,这与我们整体想要完成的事情保持一致。”

作为周二宣布的一部分,百思买表示其家庭内部专家将接受有关新健身器材以及如何在家中安装的培训。

市值约为179亿美元的百思买股票今年涨幅超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