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在波士顿ASB的两个金融中心续签租约

导读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签署了一份长期续租协议,以保持其在ASB的两个金融中心(位于波士顿市中心的A级中层大厦)的足迹。林肯房地产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签署了一份长期续租协议,以保持其在ASB的两个金融中心(位于波士顿市中心的A级中层大厦)的足迹。

林肯房地产公司波士顿(LPC)Jeffrey Moore以及John Miller和Brendan Miller代表ASB参与租赁谈判。Cushman&Wakefield的Jay Driscoll,Barry Hynes,Mike Joyce和Pat Murphy代表租户。

ASB东北地区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Brodie Rulan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保持ASB和LPC与毕马威的长期合作关系。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增加一个高端屋顶设施空间和翻​​新大堂。结合毕马威的信用,这些升级将有助于巩固Two Financial作为市场上首屈一指的精品资产之一。“

“ASB和LPC很高兴扩展了我们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作的双重金融中心的主要租户。十年前,当我们开始建设并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签署原始租约时,这种长期承诺是我们所设想和希望的,“林肯地产公司高级副总裁杰弗里摩尔说。

Two Financial Centre位于埃塞克斯和南街的交汇处,横跨皮革区和金融区,方便客人前往南站,Mass Pike和I-93。占地22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提供落地窗和现场代客泊车服务,即将进行数百万美元的资本改善计划,其中包括为租户和大堂增设最先进的屋顶平台升级。新的屋顶平台将设有户外用餐区,休闲座椅,火坑和棚架,高端城市景观设计,并提供波士顿市中心,后湾和南端的一览无余的景观。大堂装修将引入柔软的休息区,并提供类似招待的设施,以吸引租户和游客。

“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创新和协作对于维持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 - 无论是我们如何继续吸引和留住我们的专业人士以及我们如何为客户服务,”毕马威的波士顿办事处管理负责人Darren J. Donovan说。“通过加倍对我们在波士顿的投资并提高我们的工作空间,会议设施和创新空间的实用性,我们进一步扩展了我们为当前和未来客户提供竞争所需的批判性思维,解决方案和先进技术的能力。并带领他们的市场。”

该LPC市区经纪团队不断向市场推出两个剩余的空间,从6000平方英尺到12000平方英尺。

ASB在Two Financial Center的所有权投资是代表Allegiance Real Estate Fund,这是一个核心投资工具。